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社会大调查之动心论(凯源)

说好的一个系列


————————————


这是一个安静的晚上,一个人窝在摇椅里乘凉……


哦不,是一个人在大街上瞎晃。


这时候,只见一个人迎面冲我走来,他黑衣黑裤,手里握着一个黑色的不明物体,我吓的拔腿就跑,可惜还是被他逮住了。


“美女,别跑啊。”妈的,听到这话更想跑,可奈何,速度不够。


“你想干嘛?”


“没事就是想向你调查点东西。”


“妈呀,现在小偷踩点都这么光明正大了!”


“你想多了,就是学校任务而已。”


好吧,我承认我是个脑洞清奇,想法奇怪的奇葩,但就这么被明晃晃的拆穿还是挺不好意思的:“你想问什么?”


只见他举起手里的不明物体:“您贵姓?”


“谢。”


“啊?”


“爸爸姓谢。”


“哦哦……”


问的都是些不着边际的问题,我也没要在意,无非就是,今天出来干嘛啊,心情怎么样,最搞笑的是,他居然问我有没有在大街上动过心。要是有,早就扑上去了,至于当单身狗这么多年么。


他看我兴趣缺缺,就转移了目标,我想的无聊就跟在他旁边听。


不久他盯上了俩男生,我看那俩男生也挺俊的,就又狗在旁边看。


还是那几个无聊的问题,我一边狗在旁边假装路过,一边偷偷打量他俩,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单这么多年了。


长得丑的爸爸看不上,长得俊的,恩,应该跟另一个俊的在一起。比如眼前这俩,都戴个帽,黑白主色调的外套。苍天啊,你告诉我,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俩个人明明不同款,却就像情侣装?!好像长得也有点像,明明五官单看都不咋一样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夫夫相?


爸爸我偷偷狗了张图,原谅我激动的内心和颤抖的双手。

且听听他们的回答。


“请问俩位贵姓?”


“我姓王。”

“王。”


“诶呦。都姓王啊,王炸组合咯。”


我看见个子略矮的那个低头笑了,杏眼微弯,整个眼睛波光粼粼,星星点点。而另个人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眼里的深情和微弯的嘴角出卖了他的好心情。



那个黑衣人继续问他们问题:“那哪位是大王,哪位是小王呢?”


我真想冲上去胖揍他一顿,问的都是什么问题,这答案很明显嘛!早点进入正题才是关键嘛!比如,在一起没,在一起多久了,进行到哪一步了……


“我猜这个高一点的是大王吧。”这傻逼又在说废话。


却没想到,这句废话产生的效应让我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因为这个地的原因,所以我矮一点对吧?”

他眨巴着大眼睛问大王,我看见对方勾起嘴角,特别宠溺的笑了,用力地点了点头,“对。”


我卒。


“那今天俩位试出来干嘛的呢?”


“给朋友随便买点生日礼物。”


“有没有什么想好要买的?”


“还在挑。”


真是的,废话太多,我真想冲上去自己问。你的主题呢,动心论呢?!


“那我想问问大王先生,你在大街上动过心吗?”


终于到主题了,快,大王义正言辞的否让!


没想到,他却转头看向小王:“你动过吗?”


小王懵懂的摇摇头:“没有啊。”


大王又笑了,虎牙都露出来了,他看向那个黑衣人:“那我也没有。”


EXM?人家动没动心跟你动没动心有什么直接联系吗?什么叫“那我也没有”??


算了你们开心就好,我喜欢被你们虐。


我正准备继续狗下去,却听到黑衣人向他们道谢了,就结束了?


我目送俩位王先生远去,他们并排而行,中间甚至有10到15厘米的距离,俩个人甚至没有任何交流,可我就是觉得有粉红泡泡从他们之间冒出来,我想到一句话:俩个人关系真好,在一起即使不说话也不会尴尬。


我知道我该干嘛去了,去超市。


买红枣。



————————


怪癖吧,越难过的时候,越可以听着悲伤的歌写欢脱的文。


一个人真的特别好,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对吧。


今天一个人去看电影,整个场就我一个人,这种感觉特别好,虽然没有全场一起哭一起笑的氛围,但我一个人,不用担心自己泪点笑点奇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有的时候真的可以试试一个人,特别好的感觉。

评论
热度(17)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