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秘密


你说,铭记,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

我有一个秘密

我想让所有的流言蜚语

都远离你

我想用全部的义无反顾

来接近你



我有一个秘密

每当我午夜梦回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

每当我翻开一本书

总是可以联想到你




我有一个秘密

我心中有个小世界

你在那里欢声笑语

你的一举一动

都牵连着我的情绪




我有一个秘密

每每看到你灼灼笑意

我的嘴角也禁不住往上提

或是看到你微红眼眶

我的眼角就有泪珠在凝聚




我有一个秘密

它像是夏末的星光

纷繁着我的无垠天际

它像是秋初的微风

传递着我的丝丝心意




我有一个秘密

它藏在我的心底

无声无息不敢言及

它伴随着我的每一次呼吸每一缕思绪

这个秘密它叫做

我好想你

——————————————

去年十月左右看完快本gjm写的诗改编的,半年多了。本来已经遗忘在角落,但最近补剧,看了《最好的我们》。我发现这部剧主要就讲了三个长情执着的人。让我想起了这首自己胡乱写的“诗”。耿耿和余淮近十年没见面,对对方的记忆停留在高考前一天,那个最好的时候。而我,对他的记忆也停留在这个很好的时候。现在的他,一定不是最好的他,是很好的他,因为他还会更好,对吧。

这个也是我当初怀着对lzh的思念写出来的吧,我们总是对过去耿耿于怀,往往忽视了眼前,所以啊,我得往前看啊,前方还有无尽的黑暗等待着我前去挑战。

评论
热度(12)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