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社会大调查之一百元(K远)


“今天,我们要做的调查是,在南滨路随便找个人,询问刚刚捡到的毛爷爷是不是ta的。”马思远很无奈的录制着视频,被舍友硬拉着来做什么社会大调查,说是自己颜值高,更上镜。真的是,要不是冲着可以加学分的份上,才不会来呢。就是不停地重复八这一个情节,烦死了。

“你好,刚刚我捡到一百元,看您好像是刚刚从那边走过,想问问是不是你掉的。”

“啊……我看看……不是。”

“好的谢谢。”

“你好……”

两个小时后,王源受不了了,准备罢工。舍友千求万求王源才答应录最后一个。

“你好,请问……”

“马思远?”

“k…k…karry?好久不见,你回来了了啊。”

“嗯,好久不见,你这是……”

“哦哦,我想问我刚刚捡到的…的一百块是不是你掉的。”

“……”

“你说什么?”

“思远,你听到了的。”

“我…我…我,你等一下。”

马思远一股脑的把所有东西塞到舍友手里,准备奔向karry,无奈腿动了,上身去动不了。

“大哥,你放手好不好!我不是录完最后一个了么,我有事!”

“不行,刚刚他的回答没收到音,不算,而且好不容易碰到一个高颜值的出镜,怎么能轻易放过他!”

“大哥,真有事!”

“嗯……除非你告诉我他回答是什么。”

马思远趁对方思考之际,挣脱出舍友魔爪,奔向他的karry了。

并留给舍友一句话:“告诉你就有鬼了。”

[“钱不是我的,但,你是我的,要不要跟了我算了?”]

——————————————

本来是打的凯源,可是突然想到好像都没写过k远,就改了。

在把“王源”改成“马思远”的时候,莫名的感觉熟悉又陌生……

那么问题来了,我每天到底是怀着一个怎样的心态想出这样的段子的?

评论
热度(12)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