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依旧没标题(凯源)

明星凯×粉丝源

————————————————————

“如果你获得游戏胜利奖品怎么处理?”

“当然是给她啦,本来就是抽到她的号,我只是上来替一下。”

“我还想问个问题,你真的是小凯的粉丝吗?”主持人好像已经忘了现在是什么场合了,揪着自己那点好奇心追着王源问,王俊凯已经在一旁很久了,进度好像也被耽搁了……

但不只是主持人好奇,追着王源问,王俊凯也充满了兴趣,就连台下粉丝也没觉得哪不对,津津有味的听着。

“当然是啊。”

“可是你看看旁边三位,你和她们差的有点大啊,虽然你是男生吧,但看你眼神一丝波澜都没有,太淡定了点吧……”

“你知不知道有种淡定叫假装淡定……”

“那那个……”

“主持人游戏……”王源实在忍不了了,这主持人太多问题了吧,明明主角是王俊凯,自己却被揪着问这么久……

“噢!对对对,对不起啊各位。”在王源的提醒下,主持人终于想起来自己在什么场合了,略带心虚的看了一眼王俊凯,却好像捕捉到对方眼中的一丝意犹未尽。





游戏结束,不出所料,王源赢了。

奖品在王俊凯签名后递给王源,王源接过微微鞠了个躬,抬起身时,正准备说的一句“谢谢”,却被王俊凯一个熊抱堵在喉咙里。

王俊凯是背对着台下的,话筒也早已被他移开,他所说的那句话只有一个人听到了,舞台上站的再近的人都不知道他说了一句话,只是看到了一个拥抱。

“结束后来后台,有东西给你,别告诉别人。”

要不是感受到喷在耳边的热气,和自己发烫的耳廓,王源真以为自己幻听了。

“小凯啊,这是参赛奖励还是胜利奖励呢?”每个美好的时刻总是会出现煞风景的人。

“啊?”王俊凯有点疑惑,毕竟这个拥抱只是为了传达那句话,和自己的一点小私心……

“你拥抱了这位,那其他三位呢?”

王俊凯下意识地看了眼王源,可对方好像还是处于懵逼状态……

王俊凯正在纠结怎么拒绝抱另外三位的时候,却见那三位“连滚带爬”的下了舞台,想必是害羞了,可王俊凯却惆怅了两秒,自己,有这么可怕吗?

不过想到刚刚抱到了自己想抱的人,又立马恢复阳光灿烂晴空万里。



王源回到座位上,把奖品递给右边的女生,可那个女生却把奖品推回来,说:“这是你赢的,你拿着吧。”

“你拿着吧,我不用……”

“这不好吧,我……”

“没关系的。”

女生终究还是接下了。

可是……

“那个盆友,你外套多少钱买的?”

王源看着前排回过头一脸希冀的女生,有点遗憾:“五百多。”

“我出六百,把你外套卖我吧!”

“啊?”王源更是不解,她是冷了吗?

“我出七百,卖给我!”

“我八百!”

“我一千!”

王源看着周围一圈争着要买他外套的女生,好像明白了,刚刚王俊凯抱了自己啊……

最后,在王源找去后台之前,外套以一千二百的高价卖出去了。

王源到了后台,正准备找个工作人员问问,就看见王俊凯“正好”出来,把自己带到他的休息室。

问过王源全名后,王俊凯突然发现王源身上只有一件短袖。

“你刚刚在台上不是还有外套吗?衣服呢,现在虽然还是九月,但温差大,别逞能,容易生病!”

“被你抱过,她们抢着要买……”

“诶……”王俊凯拿出自己的备用外套,给王源穿上,两个人像相识多年的好友,甚至是……

“那个,你找我什么事啊?”王源打破这份气氛。

“噢,你不是要把奖品给别人么,我再拿一份给你。”

“就为这个?”

“不然呢?要不,我们深入认识认识?”

“好啊!”

—————————————end———————————————

①结局可能有点草率,但我觉得还好,都是一见钟情嘛。

②一件外套卖到一千多感觉有点夸张,但说不定真有这样的事呢。

③没做过单人唯,不知道该如何称呼,就用大哥了,因为如果打男票老公之类的,原谅我,下不去手。(像我平常称呼起来简单粗暴,不是儿砸就是你哥你弟)

④最后,谢谢啦。

评论
热度(21)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