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突如其来的矫情

我是蟹圆,我是氧气,我是鸿鹄。


很久没有上网刷动态了,今天突然想起来很久没看我TimeZ的动态了,刷了一下,发现不对啊……


组合博已经四个月没更博了,就连1018周年都没有发博,看每个单人博,好像除了简介,已经没有TimeZ的影子了,然后我看了我田的鸡汤,还有我航的那句“回不去了”,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从2014年年初开始追星,从TimeZ到凯源到刘志宏,一直都喜欢着,都说一碗水不能端平,我承认,从喜欢上凯源后,就很少刷TimeZ动态了,而少主虽然是凯源之后,却也没有凯源那么浓烈吧。


现在,刘志宏离开,TimeZ停止组合活动,我的凯源,我还在等合唱。


都说谁会舍得离开呢,那如果伤透了心呢?


我在等。


等每一个美好的明天。


等每一个美好的你们。


等每一次的怦然心动。


像田说的,走得慢没关系,只要是在往前就好。


我这个人吧,就是莫名的矫情,在有空的时候会把过往的视频,一个一个反复看,不断循环。


但人是要往前看的。


所以啊。


祝福少主学习顺利,我期盼,某日重庆街头偶遇你的身影。


祝福TimeZ继续前进早日回归,我期盼,能够参加你们的演唱会。


凯源啊,你们要好好唱歌,好好长大,我期盼,雪人再一次堆起,夏秋再一次响起。


给我最爱的组合,最爱的人,最爱的凯源……


我祝愿世界和平,你们,永远永远在一起,永远永远被世界善待。


我相信奇迹一定会发生。


而你们,就是我的奇迹。


我后悔与你们相遇,但我不后悔喜欢上你们。

评论
热度(17)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