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贪婪(凯源)

短短短,特别短。

码着码着发现黑化了,就在我纠结是删了重写,还是黑化下去的时候,手机自动做出了选择,把我码的,全闪没了……

————————————————————

都说饕餮是贪婪的化身,那么人呢?

我想人也是贪婪的,比起饕餮,有过之而无不及吧。

以前,我能够远远的望他一眼,我就能开心很久。

如果他能够看我一眼,对我露出一个笑容,我更是可以兴奋的几天睡不着。

我更是不敢奢望他能够和我说上一句话。

我觉得,人这种生物啊,不能轻易得到,得到了便会害怕失去,变得越来越不满足。

就像突然有一天你从贫寒的生活一下子开始过上富足的日子,买东西不用再看标价,放肆去你任何想去的对方,你会舍得再回到以前的生活吗?

大部分的人都会变成无聊的大人,为了生计开始奔波,没办法,这就是人生。

对人也是这样的。

从他对我说第一句话开始,我就知道,我完了。

王源,你完了。

这是毒药,我却甘之如饴;这是陷阱,我去心甘情愿;这是深渊,我也愿意,纵身一跃。

————————————————————

发现最近自己老勤快了。

评论
热度(5)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