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走马(1108生贺)

再来一发。 
 
 
 
———————————— 
 
 王源接过王俊凯传过来的“纸条”,有点小无奈,因为大哥发话了,一定回家才能看。 
 
 
 
 
 
会是什么内容呢,不像一般传的纸条,这折得整整齐齐的,哦,大哥处女座的,每次都这样。 
 
 
 
 
 
但就是有什么地方不一样。 
 
 
 
 
 
不会是…… 
 
 
 
 
 
好想看,但一定要忍到回家。 
 
 
 
 
 
王源终于到家了,在回家路上还一直试探王俊凯来着,可是那厮就是不说。 
 
 
 
 
 
洗漱完毕,郑重地拿出“纸条”,缓慢地展开…… 
 
 
 
 
 
“窗外雨都停了, 
 
 屋里灯还黑着, 
 
 数着你的冷漠, 
 
 把玩着寂寞。 
 
 ……” 
 
 
 
 
 
王源有点懵逼:什么意思,今天我生日,这厮就抄个歌词!什么冷漠,寂寞,还不如抄个祝你生日快乐呢,算了,接着看,说不定有什么不一样…… 
 
 
 
 
 
“ 窗外雨都停了, 
 
 屋里灯还黑着, 
 
 数着你的冷漠, 
 
 把玩着寂寞 
 
 电话还没拨已经口渴, 
 
 为你熬的夜都冷了, 
 
 数的羊都跑了, 
 
 一个两个嘲笑我, 
 
 笑我耳朵失灵的, 
 
 笑我放你走了, 
 
 走了走了, 
 
 走了。 
 
 
 
 路人穿街过河, 
 
 好景只有片刻, 
 
 森林都会凋落, 
 
 风吹走云朵, 
 
 你留给我的迷离扑朔, 
 
 岁月风干我的执着, 
 
 我还是把回忆紧握, 
 
 太多都散落, 
 
 散落太多好难过, 
 
 难过时你走了, 
 
 走了走了, 
 
 走了。 
 
 
 
 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 
 
 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 
 
 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 
 
 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 
 
 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 
 
 你还是我的, 
 
 我的我的, 
 
 你看。 
 
 
 
 浪漫无处消磨, 
 
 无聊伴着生活, 
 
 空荡荡的自我, 
 
 莫名地焦灼, 
 
 世界孤立我, 
 
 任它奚落, 
 
 我只保持我的沉默, 
 
 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 
 
 都散了, 
 
 散了太多无关的, 
 
 散了后我醒了, 
 
 醒了醒了, 
 
 醒了。 
 
 
 
 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 
 
 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 
 
 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 
 
 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 
 
 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 
 
 你还是我的, 
 
 我的我的, 
 
 你看。 
 
 
 
 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 
 
 你就在对岸走得好慢, 
 
 任由我独自在假寐与现实之间两难 
 
 过了很久终于我愿抬头看, 
 
 你就在对岸等我勇敢, 
 
 你还是我的, 
 
 我的我的, 
 
 你看。 
 
 
 
 浪漫无处消磨, 
 
 无聊伴着生活, 
 
 空荡荡的自我, 
 
 莫名地焦灼, 
 
 世界孤立我, 
 
 任它奚落, 
 
 我只保持我的沉默, 
 
 明白什么才是好的坏的, 
 
 都散了, 
 
 散了太多无关的, 
 
 散了后我醒了, 
 
 醒了醒了, 
 
 醒了。 
 
 
 
 
 
我想表达的是第三十行的那五个字。 ” 
 
 
 
 
 
第三十行? 
 
 
 
是……

评论(12)
热度(12)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