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奇妙能力歌(1108生贺)

“来来来,源儿,今儿个你生日,想要什么,大哥我满足你。” 
 
 
 
 
 
“……” 
 
 
 
 
 
“快说啊,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啊!” 
 
 
 
 
 
“我想要……奇妙能力歌。” 
 
 
 
 
 
“什么歌?” 
 
 
 
 
 
“奇妙能力歌。” 
 
 
 
 
 
“奇妙能力歌?要大哥我唱给你听?” 
 
 
 
 
 
王源就这么静静地看着王俊凯,也不说话。 
 
 
 
 
 
“诶,你呀,给你礼物还这么难,等着啊,大哥我听听,学会了唱给你听。”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亲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逐黎明, 
 
 没看过你;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 
 
 生命之外还有生命, 
 
 我知道风里有诗句, 
 
 不知道你; 
 
 
 
 我听过荒芜变成热闹, 
 
 听过尘埃掩埋城堡, 
 
 听过天空拒绝飞鸟, 
 
 没听过你; 
 
 
 
 我明白眼前都是气泡, 
 
 安静的才是苦口良药, 
 
 明白什么才让我骄傲, 
 
 不明白你; 
 
 
 
 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 
 
 拒绝未知的疯狂, 
 
 拒绝声色的张扬, 
 
 不拒绝你; 
 
 
 
 我变成荒凉的景象, 
 
 变成无所谓的模样, 
 
 变成透明的高墙, 
 
 没能变成你; 
 
 
 
 我听过空境的回音, 
 
雨水浇绿孤山岭, 
 
 听过被诅咒的秘密, 
 
 没听过你; 
 
 
 
 我抓住散落的欲望, 
 
 缱绻的馥郁让我紧张, 
 
 我抓住时间的假想, 
 
 没抓住你; 
 
 
 
我包容六月清泉结冰, 
 
 包容暮老的生命, 
 
 包容世界的迟疑, 
 
 没包容你; 
 
 
 
 我忘了置身濒绝孤岛, 
 
 忘了眼泪不过失效药, 
 
 忘了百年无声口号, 
 
 没能忘记你; 
 
 
 
 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 
 
 想要未知的疯狂, 
 
 想要声色的张扬, 
 
 我想要……

评论
热度(3)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