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人生若只如初见(六)


王俊凯回到家就抱着手机痴痴的等着各个软件出现申请好友的消息,可到了晚饭时间,他都没有等到他想要的消息。

王俊凯放下手机走到厨房,正准备洗米煮饭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短信提示音,王俊凯笑得一脸灿烂冲回房间,兴奋的点开却发现是老妈发来询问情况的短信。

王俊凯的心情瞬间降到了低谷,兴趣缺缺的跟老妈说了几句就借口做饭去了,终止了与老妈的聊天。

一直到睡前王俊凯都没有等到自己想要的消息,然而在这段时间里,他唯一干的一件事就是点开各个软件不停刷新刷新……

王俊凯等着等着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一醒,就看到通知栏里的提醒,王俊还捧着手机笑成了个叉烧包。

一个个点击回复,没过一会儿手机就欢快地响起来了,王俊凯迅速的点了接听键

“喂”

“王俊凯”

“嗯,起的挺早啊!”

“哪里,你就不更早嘛!”

“哈哈哈哈哈,我妈逼的,我妈非得拖我起床,说睡懒觉不好啊,会打乱生物钟啊,什么什么巴拉巴拉一大堆,我扛不住就起来了…”

王俊凯一大早听到就听到王源这么欢快的小抱怨,觉得天都明亮了。

“你这么早打电话有什么事啊?”

“没事不能找你吗?”

“啊?”

“哈哈哈哈哈,老王你真逗。”

“……”

“嘿嘿嘿,老王你还在吗?”

“为什么要叫我老王,就因为我比你大么?”

“对啊,就因为你比我老啊,嘿嘿嘿。”

“那就叫大哥!”

“偏不,老王老王老王老王……”

“算了,随你了,你今天有什么安排么?”

“啊,没有啊,就打打游戏看看电视做做作业吧。”

“看电视,你最近看哪部动画片了?”

“你才看动画片呢!”

“哈哈哈哈,好了好了,说正经的,有时间出去浪么?”

“去哪儿?”

“都行。”

“没目的地啊~”

“浪就是要开心,想去哪去哪!为什么一定要有目的地呢?”

“说的也是。”

“那什么时候去?”

“你定吧。”

“那就午饭后吧,具体时间到时候电联。”

“OK!”

两个人明明才认识两天,却象相守多年的老友一般可以互相调侃,互相惦记,互相……

评论
热度(3)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