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人生若只如初见(四)

     转眼到了放学的时间,听完那个15秒的下课铃声,王源才开始慢吞吞的收拾书包,平常动作虽然慢,但知道总有个人在等着自己,也会不自觉加快速度,但现在…
     王源还没走到候车亭,远远的就看见一个颀长的身影,带着纯白色的耳机,单肩背着包,落日的余晖打在他的侧脸上,也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王源疾步走过去,但沉浸在自己世界的男生并没有注意到他,王源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轻轻叫到:“同学!同桌!室友!”
    王俊凯终于正眼看了看王源,拿下左耳的耳机,轻声问道:“你说什么?”
     “啊?哦,我叫你呢!”
     “叫我什么?”
     “同学,同桌,室友!”
     “…你记好了,我叫王,俊 ,凯”
     “啊~嗯嗯 ,对,王俊凯!王俊凯!”
     “记住了?”
     “那是,对了,俊凯同学,你坐哪路公交?”
     “715”
     “真的啊,我也是耶!”王源激动的抓住王俊凯的手臂。
     王俊凯轻轻的抓住他的手腕“淡定,公共场合,注意形象。”
     “对吼,多谢提醒,我还要保持我源哥的形象呢!”
     “源哥?”
     “那是。”
     王俊凯听后微微弯起嘴角,看着远方那辆蓝绿色的公交缓缓开来,王俊凯的手轻轻一用力,就把王源的手从自己的手臂上扯下来,改用刚刚被抓的右手,拉上王源的左手,十指相扣。
     公交正巧稳稳地停在他们前方,王俊凯一面牵着王源上车,一面轻声说:“源哥,车来了,走吧!”找了个双人座,就像在教室一样的方位坐下来,王源靠窗,王俊凯靠着王源。
    王俊凯摘下左耳的耳机,拎在王源眼前晃了晃:“源哥,赏脸听一曲呗。”王源听出了王俊凯在调侃他,不禁红了脸,点了点头,正欲接过耳机,王俊凯却直接侧过身子,为王源带上,指尖还不经意地划过王源的耳垂,王源扭头看向窗外,以掩过脸上的微红,车内十分寂静,只有耳机里传来的歌声,一路无言…
    

评论
热度(1)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