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真相是假

“10,9,8,7,6,5,4,3,2,1,新年快乐!”

2018如期而至。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就像是涂满了劣质油彩的画。

七年,仿佛就在眨眼间就过去,故事的第八章也要开幕了。

我们在画中捧花 装成巧舌如簧的漂亮哑巴。

这么多年,换了无数个舞台,换了无数个造型,身边也来来往往无数人,但总是牵绊在一起。

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

娱乐圈啊,最近最常提的话题就是人设崩塌,所有都会是演出来的吗。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不说谎的年纪已经过了不知道多少年了吧,望他一眼,对视一眼,就仿佛走过了世界。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过了很久很久,我们想起现在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呢,可能只是一段回忆吧,有的时候忘不掉的不是那个人,只是那一段时光而已。

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何必在这里执着,念念不忘?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爱意也全都是假。

对视,接触,拥抱,不正常吗?因为你只注意到我们,只看得到我们之间的温柔,可如果这份温柔不是唯一的呢。

你见证的拥抱都是假,猜测的想念是假。

每个人的时间都是24个小时,有的时候,真的是没有重要的那种地步。

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

簇拥?热闹?盛大?台下那么多人,声嘶力竭的喊着,为我而喊。喜欢?或许吧。

我没熬夜陪他说话,没深夜时总想起他 ,没不舍他。

那么多事请,那么的忙,这些都不会有的吧。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

一起?在一起?不,只是最普通的两个人一起。

只是恰巧出现他,换成别人也没差。

谁都一样吧。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

看到他笑靥如花,猛地有种冲动吧。

最多只心上一块疤,随时能割下。

毕竟也只是冲动啊,转瞬即逝。

你看过的快乐全是假,猜到的秘密是假,
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你听得重逢是假。

没有那么容易的,这个是真的。

我很留恋堂皇世界也有新的天梯载我向上爬。

总会成为过去式的。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好聚好散如此便罢 ,各自潇洒。

现实世界从来没有那么多幸福结局,童话情节现实真的很难发生的吧。

陪伴全是假,爱情全是假,这场梦结束快醒吧。

只是一起走过一段时间,何必呢。

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你写的故事是假,
你藏得过去全是假,我并没有爱上他。

爱情,真的是令人捉摸不透的。

你爱的少年人太狡猾,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而脆弱堡垒总要塌,没有什么坚固不化 一捧泥沙。

说起来,时间会抚平一切,一起终将成沙被风吹去。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没有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

日久生情,如果真有那么多日久生情,那是不是所有的青梅竹马都会携手一生?有的时候互相知道的太多,可能更难走在一起吧。

既然已分开两边,这爱不如忘了吧。

>>>>>>>

这首歌是真虐啊……感觉自己总是在吃了糖之后就想虐自己……真可怕。

还是不打tag吧,因为我相信真相是假,KR是真。

而且这样我的乱写就没几个人可以看到,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