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脸红是过敏吗(ky)


环境:一个阳光明媚的春天。

人物:王俊凯同学,王源同学。

背景:王俊凯同学不小心(轻微)扭到了脚,拿了讲台下之前运动会用来长跑揉脚的白酒,准备揉揉脚。

情节:

王    源:“王俊凯,你拿白酒干啥子?”

             
王俊凯:“刚刚有点扭到脚了,很痛,我揉一揉。”

             
王      源:“那你到外面去揉。”

             
王俊凯:“怎么了?”

             
王     源:“我对白酒有点过敏。”

             
王俊凯:“啊?!会有什么症状吗?”

             
王     源:“我闻到就会脸红,你不记得上次运动会,我因为这个脸红,一直被他们说我偷酒喝么!”

             
王俊凯:“哈哈哈,那你以后表白的时候就可以用了。”

             
王    源:“为什么?”

             
王俊凯:“表白之前闻一下,就可以装作你害羞了啊,哈哈哈!”

             
王     源:“……”

             
王     源:“把酒拿来。”

             
王俊凯:“啊嘞?”

             
王      源(闻了一下):“我去表白。”

             
王俊凯(略酸):“你还真是……”

             
王     源:“王(wáng)俊(jūn)凯(kài),你(lí)跟(giān)我(ō)耍个朋友嘛?”

             
王俊凯:“……好的,没问题!”

——————————————

明明还有个脑洞段子,好像忘了……

(我自认为是短篇,可它就是个段子,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那句带拼音的话,我……)

评论
热度(8)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