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吐不出来的标题(凯源)


明星凯×粉丝源

——————————————————————

[一年后]

王源终于抢到票了,欢欣鼓舞地前往C城,参加生日会。

没曾想,这一去,却再难回头……

“天王就是天王啊,这么多人,得把票藏好了,万一哪个人冲出来把我票抢了,那tm就玩完了。做人啊,还是得低调点。”

“不过怎么这么多都是女生,就没有和我志同道合的boy么!”

面对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王源不禁心生感叹。

在外面暴晒了几个小时后,终于入场了,王源找到自己的座位,扫视了一下前后左右,果然,都是女生……

“诶,你是男饭啊!”王源右边的妹子感觉很活泼开朗。

“嗯。”王源转过头礼貌地微笑点头。

“woc,颜值这么高!”

王源只是笑了笑。

生日会正如火如荼的举行着,到了互动环节,准备抽粉丝上台做游戏。

“0715,0921,1108,2029.”

台下是一片尖叫,被抽到了,激动地欢呼,没被抽到的要不是感叹运气不好,要不就是……“大哥声音好苏啊!”

王源内心是崩溃的,竟然点到自己生日号,可抢票时差一位就是自己生日号了,这算幸运还是不幸呢……

“等一下,如果我是差一位的话,那么……”王源突然想到这个问题,缓缓地向右转过去,果不其然,右边那位女生,手里紧紧拽着标有“1108”的票,激动的哭了……

“请各位被抽到的幸运粉丝赶紧上台来哦,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主持人如是说。

王源“羡慕”地看着上台的那几个人,可发现身旁的女生一直没有动作,轻轻叫了她一下,以示提醒。

“那个……你可以帮我上台吗?”

“啊叻?!”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儿,我太激动了,这样上去太丢脸了……”

“额……”

“帮帮忙吧,求你了。”

“好吧。”

王源真不知道该以一种什么心情上台,说幸运吧,被抽到的其实不是他,说不幸运吧,上台的却是他。

台上,四位粉丝依次站好,大致介绍了一下自己,因王源上台较晚,所以站在最边上,也就是四个人里离王俊凯最远的那个位置。

“嗯,最后,我们来认识一下这位粉丝,嗯……你好像特别淡定啊!”不同于另外三个眼角泛红,以手捂口鼻一副要泪奔的感觉,王源双手自然下垂,看着主持人一个个问过来,就连眼神都没有一丝波动。

想想,获得一次上台机会,别说粉丝了,就算是路人也会激动吧,王源这一副淡定的模样但是引起了王俊凯一点兴趣。

“这个人,是我粉丝吗?”

“介绍一下自己吧。”主持人看王源还是一副处变不惊的样子,急忙救场。

“哦,我姓王。”

“噢!跟小凯一个姓啊!”主持人看了眼王俊凯,却发现王俊凯的目光一直定在王源身上。

“那你觉得你能上台幸运吗?”

“我?既幸运也不幸运吧。”王源没想到这个主持人会和自己互动这么久。

“噢?这怎么说。”主持人本想借这个话题等王源感叹一下自己幸运就可以结束这一part,开始正式游戏了,没想到,王源却这么回答,本准备想些什么尽快圆过去,可注意到王俊凯那“求知若渴”的眼神……觉得还是问问吧。

“嗯……因为真正被抽到的不是我,我是替别人上台的,她有点激动……”

“啊哦,我可以再问一个问题吗?”主持人突然来了兴趣。

“请说。”

“如果你赢得了游戏,奖品会给她吗?”

——————————————tbc——————————————

噢,本来准备偷个懒不写的,结果上来一看,发现有很多喜欢(谢谢谢谢,其实有很多篇我自己都忘了写了些啥),觉得不能辜负了大家……

可是,我还是没码完……

到零点了,该看更新了!

评论
热度(14)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