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标题我吃了(凯源)


明星凯×粉丝源

——————————————————

“天灵灵地灵灵,菩萨啊耶稣啊如来佛啊上帝啊!保佑我,一定要抢到票!”

死盯着电脑右下角的王源不折不扣的三好青年一个,一直有一个爱好,那就是……

卖黄牛票,你想啊,一张票,买来一千,三四千卖出去,多划来!

当然,这些都是假的。

王源可是个三讲五美,从小拿三好学生的good  boy  。

当然都是有贼心没贼胆啦,倒票这种高风险活……还是算了吧。

不过,在有这个念头以后,王源那是个迅速啊,立马拿出手机开始上网搜,最近的大牌明星有什么活动。

“天王王俊凯昔日演唱会门票炒到七千,近日生日会不知又将掀起如何腥风血雨。”

王源看完这则新闻,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禁对王俊凯这人产生了点兴趣。

上网搜了搜,嗯,不错,非常不错,看完王源并没有太大反应,觉得,不过就是进了个坑嘛,有必要很激动吗?呵,好笑,当然要啊!

在昭告完天下自己的新爱豆之后,王源就开始守着电脑准备抢票了!

倒卖吗?怎么可能,自己都不够,还倒卖?!

遗憾的是,菩萨耶稣如来佛上帝并没有保佑他,虐狗的网速就不该抱有希望的。

王源颤抖着双手,翻看着网上炫耀的消息,黄牛新一轮的叫价,看了看自己干瘪的钱包,觉得,算了,明年再抢吧,这一年时间好好工作,多赚点,追星可是无底洞啊!

[一年后]

老天果然还是保佑努力的人,王源终于抢到票了。

————————tbc——————

最近看《三生三世》,熬多了夜,今儿个实在是困了,明儿接着码,先发这段吧 。

评论
热度(16)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