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晕车(凯源)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哥弟设定—————————


车子行驶在回乡的路上,王源晕乎乎地靠在座位上,手里攥着个橘子,看上去就十分难受的样子。


王俊凯看了王源好几眼,淡淡地开口:“你把橘子剥开,拿点皮放在鼻子下,闻闻就会好很多。”


王源听后照做了:“哥哥,还有多久到啊!”


“别急别急,马上,再忍忍。”语罢加快了速度。


“哥哥,明明你更急,都快80码了。”


“怕你吐我车上。”


“你真没趣。”


“我没趣?你没听懂?要不要我帮你把脑子捡起来。”


“你……”




“终于到了,感谢这个橘子,救了我的命。”


“只感谢橘子?”


“还有你。”


“我是谁?”


“王俊凯。”


“恩?”


“好了好了,哥哥,哥哥,你是哥哥。”


“我仔真乖。”


“……”




大年三十,团圆饭也不是那么好吃的。


“小凯源源啊,你们俩也老大不小了,什么时候找女朋友啊!”某亲戚。


“来来来,大伯敬你们一杯,祝你们新的一年找到真爱啊,明年这个时候要让餐桌上添俩人啊!”大伯是一家之长,大伯都发话了,俩人连忙干了杯中的酒,但大伯的话没有应。


“要真找不到,干脆你俩凑一起过得了,反正你们俩关系那么好。”大伯放下杯后补充。


王俊凯听罢沉默了一会,借着酒劲:“不要等明年了,我俩现在就凑一起了。”





“诶,王俊凯,新年快乐!零点了,我绝对是第一个吧!”


“叫哥。”


“哥哥哥,真麻烦。快说我是不是第一个!”


“还用问吗,当然是,人家还要通过各种通讯技术,而你,转个身,抱一下,说一声,就好。”


“哥,你有东西掉了。”


“什么?”


“脸……”




————————————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今天回老家吃团圆饭,晕车,一边听《痒》(听学委唱了就开始循环着一首歌了)一边闻橘子皮,其实我感觉闻橘子皮并没有什么用,但我妈一直说很有用……


(捡脑子的梗……从昨天听基纵讲完就开始不停的用了……)


最后,赶在最后一刻祝大家新年快乐,财源广俊!!!!!

评论
热度(26)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