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谈恋爱了不起啊(凯源)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

作为一个单身狗,是特别不屑于看别人秀恩爱,撒狗粮的。但是,不得不说,那对实在是太……


我只想说,你们能不能收敛点……


y是我班上的,坐在我前面的前面,他男票是k,楼上班级的。


我最常看到的画面就是:


A同学:“wy,楼上的wjk来找你了。”


B同学:“那个wy,楼上的找!”


……

R同学:“wywy,你男票来了!”



而我,作为一个走读生,来的比较晚,永远踩点到,所以,我经常做一个非常“光荣的事”,在教室门口,被k拦住:“同学,你是这个班的吗?麻烦帮我把这个给你们班wy,谢谢。”


哦,这个东西自然是k亲手做的早餐。


久而久之,我成了一个习惯,一脸冷漠的拿过k手中的东西:“不要问了,我是这个班的,给wy,我知道。”


我内心是崩溃的,我帮他俩传递东西少说也有不下二十次了吧,这厮从来都要问一句“同学,你是这个班的吗?”【白眼翻到头疼】


其实我问过挺多其他帮他们传过的人,表示情况一样……


又一次我问了一下y:“诶,那个wjk是真不记得我们,还是懒得换别的话?”


y只是冷漠的扫了我一眼:“我男票干嘛要记得你们。”


我竟无言以对……


还有一次,y被k叫出去,出教室门时,一路欢快的小蹦跶,完全没有平时对我们的盐样。


在他回来路过我座位时,我冷飕飕的飘了一句:“诶呦,这么高兴啊!”


他回:“你老公来找你,你不高兴?!”


我无言以对……


当然,这还只是前戏,他坐下后,我前桌很好心的给我传递了一下我没听到的后半句:“噢我忘了,你没有老公……”


我……


当然平常送晚饭,送零食的都太平常了,也没啥好说的。


有一次路过他们的时候,听到y糯糯的说了一句:“哥哥,你……”


后面说的没听到,不过我还是受到了五万点暴击。这向来是在小说中我才领略到的,在现实生活中听到,感觉……


有一次,y给我传了张纸条,上面只有一句话:画一点简单好看的图案给我。


因为我学过点画画,所以……可是你这突然让我画这个我怎么做得到。


心力交瘁的我,刷刷给他画了幅植物大战僵尸……


第二天又找到我,给我了图,让我照画,还有要求:好看,笔画画简单点。


我……


过了俩天,又来了……


几次之后,他告诉我,他终于干完大事了。


我【一脸冷漠】:“写情书?还画画,有情趣。”


他:“单身狗,你懂什么。”


恋爱是不是真的可以让人改变好多?


我不知道,不过从y那里我感觉到这是真命题。


谈恋爱,真的了不起!


————————————————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以上梗均来源生活。


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


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29)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