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假合唱(凯源)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

我推开门,走到自己座位上坐好,除去我一脸蒙蔽的表情,其他一切都很正常,教室中间,同学照样表演,坐在周围的人也聊聊吃吃,好不热闹。

同桌并没有趁元旦晚会到处放肆,安安静静地坐在我旁边,看我坐下许久不吭声,开始安(炫)慰(耀)。

“哎呀,没事没事,不就错过源哥的表演嘛,看看你美丽善良可爱的同桌我,给你拍了。”

“也不是我说你啊,谁让你偏偏这个时候去上厕所,明明知道源哥开场,还在开始的时候去WC。”

我没有搭理她,我还是沉浸在刚刚发生的事情中,难以自拔。

“不过我说,源哥唱的时候有点奇怪,就那首《雪人》吧,他唱一段,停一段的。完全猜不到原因。”

“我知道。”

“诶呦喂,你可别逗我了,你咋知道,你听都没听到。”

“开场的时间,足够我上厕所了。”

“SO?”

“我刚刚在门口……听完了整首……”

“你有病吧,站门口听。”

“隔壁班也是这首歌……”

“诶哟,这么有缘,你知道是谁唱的吗?”

“王俊凯……”

“啊!王俊凯!好想听他唱歌,没事没事,宝宝可是听了源哥的,不能奢求太多。”

“……”

“等一下,你说王俊凯也唱了这首?缘分啊!你说说他俩谁唱的好听!”

“王俊凯他……也是一段唱,一段停……”

“What!约好的?!一起走不同风格?!”

“嗯……准确来说,王源停的时候,王俊凯那段是唱的,王俊凯停的时候,王源是唱的,到副歌部分,俩人都唱,就像……”

“合唱。”

“合唱。”


“是的,合唱,因为两个班的构造不刚好是讲台对讲台嘛,然后我站前门口,刚好两个班都听得到……虽然有点时差,但整体还是一首完美的合唱……”

“难怪源哥特意找文艺委员换成第一个节目……我可能来了个假学校,进了个假班级。”

“我可能上了个假厕所,听了首假合唱……”

————————————————————————

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评论
热度(9)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