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双十一

“怅桉枍榎:今天双十一,单身狗的我被凯源秀一脸哭晕在厕所。”

隋玉看着男神刚刚发的微博,心中颇有感慨,立马给男神发了条私信。


“谁随枻棫:男神你一句话保证有千万人扑向你,绝对不用过双十一。”


隋玉看着自己发出去的这句话,突然觉得有点……

男神好像不看私信的吧,没事看也没关系,男神这么多粉丝呢,怎么可能看得到我的私信。

隋玉这么在心里安慰自己。

上了个厕所回来,隋玉发现这个世界好像变了。


“怅桉枍榎:包括你?”


“谁随枻棫:什么?”


“怅桉枍榎:千万人中。”


二十分钟后。


“怅桉枍榎:你,还在么。”

“谁随枻棫:在在在。”

“怅桉枍榎:那为什么不回我。”

“谁随枻棫:刚刚太激动,手机掉到地上,电板摔出来了。”

“怅桉枍榎:别告诉我,你装个电板用了二十分钟。”

“谁随枻棫:没,今儿男神你竟然回我私信了,觉得今儿运势特别好,刚刚就下楼看了一下彩票店关门没。”

“怅桉枍榎:买了?”

“谁随枻棫:没,太晚了,十一点多了,都关门了。对了,男神,你给我报串数字,我明儿肯定能中到大奖!”

“怅桉枍榎:……跑题了吧。”

“谁随枻棫:哦对,男神你之前什么意思?什么千万人中包不包括我。”

“怅桉枍榎:你不是说我一句话就不用过双十一了么,我好像说了很多句了。”

“谁随枻棫:男神……你是在表白么?!!!”

“怅桉枍榎:你觉得呢。”







隋玉看着男神最新的微博,还是有点恍惚……

“怅桉枍榎:双十一什么的,不过了。单身狗们,再见了。”

——————————————
借之前《男神你是认真的么》名字写的,人物设定基本一样,内容完全无关。俩人还不认识,就男神突然回了迷弟私信……
评论
热度(16)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