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双十一

某寝室。


“大王!”


“炸,切,没有王炸还敢叫我。”王俊某不屑道。


“大哥,别拆我台好啵啦,知道你是大王,你家源儿是小王,我这不没有小王么,而且就算有,我敢出么?算了算了,出牌。”


“你不敢,你也不能。”王俊某夹着一张小王,缓缓地放在桌上。


“是是是。你接着出。”


“8.9.10,好了,我赢了。拿钱吧。”


“What happen?”


“如你所见。”


“大哥,今儿个双十一,求放过,虽然你家源儿不在,你都可以虐我,但虐我就好,别虐我钱包,行否?”


“双十一?是什么?没过过。”


“……我勒个去,不带这样的!”


“快拿钱吧,明天星期六,刚好带我源儿吃饭去,对了,源儿是你能叫的么。”


“大哥,我错了……”


——————————————
双十一,虐狗天,虐我?被我虐!
评论
热度(14)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