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回家(凯源?)

“诺,给你的,回家再看。现在一定不能看,不然里面写的就不算了。”



“什么东西啊?”



“说了回家看,你不就知道了。”



“好好好,我回家再看。”



王俊凯回到家,打开纸条,上面只有四个大字……



“喂……”



“恩,是我,你看了?”


“恩,你什么意思……”


“就字面上的意思。”


“你确定是给我的?”


“当然。”


“你认真的吗?”


“再认真不过了。”


“你……”


“你不会以为是那什么吧。”


“我……”


“王俊凯,约波?”


“啊?”


“三秒决定。”


“约!”





王俊凯冲出家门,因为关门力气过大而震动的桌子上面有张纸条,上面有清秀的四个大字。


“懵逼了吧”



———————完————————


话说明儿个是双十一光棍节啊,凯源(源凯)不过了,你们还要继续做单身狗吗?

(我不会告诉你们我是个穿梭在蟹圆中小炸毛,所以,旁友,入一股朝阳否?)


奇妙能力歌(1108生贺)(已修正)


走马(1108生贺)(已修正)


还有错误的话,谢谢指出。


大半夜坐在电脑前冻死我了。。。。

评论
热度(11)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