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老师好(凯源)

主要人物:王俊凯(人民教师兼班主任)
                     王    源(被压榨的普通学生)
内容简介:单纯的祝各位压(教)榨(育)过我                         的老师节日快乐 ,虽然内容跟这并没有什么关系

―――――――――――――――――――――

“叮铃铃铃”

“上课”

“起立”

“老师好,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恩,谢谢同学们,同学们也辛苦了,星期六还有来上课”

王俊凯看着底下一张张青涩的脸庞,欣慰地笑了笑,结果引来教室里的一阵骚动。

―――――――――――――――――――――

“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昨天的班干部跟我出来一下。”

林秒又紧张又期待的跟着王俊凯去到了办公室。

“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做‘王源自习课不认真做作业’吗?”

“啊?就是他不认真嘛,老师您不是说我们现在高三了,要特别认真,特别是班干部要负责登记班上的情况的吗?”

“我是这么说过没错,可是王源有这么皮吗,每次到你值日的时候都会犯事,别的时候都没有。”

“王老师,你的意思是我故意针对他是吗?为什么你不觉得是他看不惯我,故意在我管纪律的这天不认真呢?”

“那你说说他又为什么针对你。”

“这个你得问他,我怎么知道。”

“那你去教室把他找来。”

―――――――――――――――――――――

“老师好。”

“恩,进来吧。”

“王源,你说说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

王俊凯把记录本递给王源看,王源皱了皱眉头:“我不知道。”

“哦~林同学,你说说看吧”

“我没什么说的,我是班干部,老师你信不信我我又能怎样。”

“林秒同学,这句话应该是我说的吧,我好像没得罪你吧。”

听着王源嘲讽的语气,看着王俊凯质疑的眼光,林秒终于忍不住了,红着脸说:“老师对不起,我是有点针对王源,可是因为你对他太好了,我觉得你偏心。”

“哦~我对谁好这也要管,他学习刻苦认真,我不对他好对谁好?”

“老师对不起,我错了,我以后不会了,我先回去上课了。”

“等一下,你不用太自责,下次别再犯就好了。”

“嗯嗯,谢谢老师。”

“王老师,我也走了~”

听着王源意味不明的语气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王俊凯不禁笑笑。

―――――――――――――――――――――

王俊凯经过一天的忙碌终于回到家,发自内心的觉得教师节什么的,真没什么好过的,居然还收到几个学生的情书,好笑,师生恋怎么可能。

王俊凯疲惫的揉了揉眉心,伸手按下大门的密码。

“老师好,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教师节快乐。”

王俊凯微笑着看着他最亲爱的源儿,穿着校服,恭恭敬敬的给他鞠躬,心中的疲惫一扫而光。

“恩,不错,有什么礼物么?源儿”

“没有,你刚刚参加完教师表彰大会,应该有礼物吧,不差我一个吧!”

“那些只是形式主义,你的才是真正的礼物嘛”

王俊凯放下手里的东西,脱下外套,抱上了他心心念念的源儿,开始索要礼物了。

恩,教师节什么的,还是挺好的。

师生恋怎么可能跟你们,要跟也得是我家源儿吧!

―――――――――――――――――――――
“诶呦喂,老王,你别得寸进尺啊!”

“今天教师节,要叫王老师……”

评论
热度(23)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