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520』

      翻着手机里的新闻,看着漫天的“霍建华林心如520公布恋情” ,王源不禁叹了口气:霍建华林心如在一起了,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和王俊凯“修成正果”呢,两个人吧,关系一直暧昧不明,好像就差那么几个字了,要不今天表白吧!听说先表白的是攻耶!王源越想越有勇气,飞快地退出新闻,正准备拨打他家老王的电话,手机就欢快地响起来了,看着屏幕上闪烁的“大哥”两个字,王源抽了抽嘴角,一定是今天下午王俊凯那厮偷偷改的,王源瞬间火燥,一滑,把电话挂了,然后找到备注把“大哥”改为“老王”。哼,本来不想用“老王”的,要怪就怪你自己吧,是你逼我的,王源很是得意。而王俊凯是一脸震惊看着手机:这小子敢挂我的电话,看大哥我……又拨了过去就在王源惊觉自己之前是要打电话表白的时候,又接到王俊凯的电话。王源心虚的接了,果不其然,王俊凯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干嘛挂我电话?!”
     “嘿嘿嘿,咱不说这个,你有什么事吗,没事的话,我有话跟你说。”
     “你要说什么?”
     王源听到王俊凯这么直接就问了,勇气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瞬间不好意思了:“……”
    “你再不说,我就要睡着了!”
    “额…今天不是520嘛…”
    “So?”
    “就是…就是…你看新闻了吗,霍建华和林心如在一起了,他们两个是娱乐圈的‘单身钉子户’啊,他们…”
     “这个我们今天下午讨论过了,你到底要说什么?”
      “我…”
      “你不说,那我说吧!”
      “哎,等一下,让我再酝酿一下!”
      “你已经酝酿很久了。”
      “好吧,你说吧,什么事?”
      “王源儿,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啊?”
      “你真意外啊!”
      “不是不是”
      “那就是答应了咯”
      “不是不是”
      “……”
      “那个老王,啊不,王俊凯啊!”
      “……”
      “我……”
      “你到底答应不答应!”
      “我答应,可是…”
      “可是什么?”
      “他们说先表白的是攻耶…”
      “你个傻子”
      “我不傻,最多算蠢”
      “……”
      “你怎么了”
      “我在想办法给我家源源儿提高智商,这样下去,被拐走了还得给人数钱呢”
      “王俊凯!!!”


     20160520,我们,在一起


     “王源儿……”

     “王俊凯……”

评论
热度(7)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