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管他妈响不响。

不说再见


*祝我们俊俊以及所有参加高考的蟹圆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时间将不负努力。

2017.06.06

明天就要高考了,可是还是没有一点紧张感,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他说要和我一起来学校,是真的吗?我答应的太快是不是不太好。会不会像上次一样放了鸽子。好烦啊,妈妈说,如果下雨就不让我自己来学校,这样就不能和他一起了。高考的天气好像一般都是挺炎热的吧,为什么今年这么反常呢?不想让妈妈一起。
今天他把照片给我了,其实也就是那天看到的嘛,根本就没带他高一的来,一定是忘了,不过没事,本来就更想要这张。
今天去看考场,竟然跟两个很讨厌的人一个考场,他“嘲笑”我说,这是八辈子修来的福。也算是变相的祝福吧。
高考加油啊,你一定行的。为了自己,为了父母,为了任何人,为了他……






2017.02.03

开学了,明明今天才初七,别人还在过年,我却就要上学了,苦逼的高三狗啊!离高考还有120天,要好好学习,今天在网上看到了高考攻略①,特别适合我的感觉。过两天就去买《历史知识清单》,再买套文综试卷。我要好好学习啊,才能跟他一起啊!对了,还有荧光笔和彩笔。攻略上说了,ta是从60天开始的,我还有俩倍的时间,一定可以有收获的!


2017.02.05

今天晚上买了《知识清单》,但是没有买笔,暂时画不了线,得赶快买笔啊!要赶快做文综试卷,争取一个月内做完!最近看他,总感觉他有点不一样,说不出的感觉,好像心情特别好,跟一个女生走的很近啊,听说以前他还追过她,不会在一起了吧。他是不可能喜欢男生的吧,哈哈哈,肯定不会啊,我都在想些什么。


2017.02.15

昨天是情人节,然而跟我并没有什么关系,万年单身狗,《知识清单》一直没买笔 只看了几面,这星期六一定记得买笔啊。


2017.03.08

今天三八妇女节,祝妈妈妇女节快乐。哈哈哈。
好开心啊哈哈,最近确定了他们是在交往,每天塞我一嘴狗粮,哈哈哈,胖了不少呢,哈哈哈。每天下课就坐一起聊天,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的。话说他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听别人说好像寒假左右吧。


2017.03.20

距离高考还有79天,然而我还是浑浑噩噩度过每天啊,哈哈。为什么提不起劲来学习?


2017.04.15

今天中午放学回家,骑车到半路,突然被人推了一下,md,吓死了,一看,是他,就不咸不淡的聊了俩句,跟他是真的不太熟没什么好讲的。我就开玩笑说了一句,我最近胖了好多啊,都怪你和xxx,天天塞我一嘴狗粮,结果他却突然不说话了。尴尬。默默转移了话题。


2017.04.23

今天换位置,刚好坐他斜前面,开心。终于可以多说几句话了。


2017.04.26

从明天开始就是三轮了,要“魔鬼式”训练,考俩天,讲一天,总共考九次,年级主任还取了个特别好的寓意,叫“九死一生”。哈哈哈。


2017.05.05

最近他总是提起一些高一的事,我总是打着哈哈,说一句我们又不太熟啊,哈哈哈。跟别人聊起天涉及到一点他,我就要加一句我们不熟。感觉自己总是在掩盖着什么。欲盖弥彰吧不会。


2017.05.16

快高考了,我那边文综还是没做完,他现在天天刷数学题,他也就数学英语差一点了。我,文综经常全面崩溃,诶,偏偏又不想做,高考别出事啊。
最近这几次考试,文综总是一科一科的炸,现在这次居然全炸了,伤心,这会不会预示着我高考一科都不炸?一定是这样的。



2017.05.25

他问我星期六要不要去KTV一起玩,可我从来没去过,想拒绝,但又想跟他一起出去一次,毕业以前。好纠结啊,最后还是答应了。离高考没几天了,我们却还在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


2017.05.28

好多年没举办过龙舟赛了,今年要举办龙舟赛,可是正因为这个要实施交通管制什么的,还有学校怕我们去看出什么事,导致端午没假,只有明天有一个下午,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可以跟他一起出去玩,虽然不止我们俩,但还是很好啊,他还说要和我一起唱《当爱已成往事》,他唱林忆莲,我唱李宗盛,哈哈哈。离高考只剩9天,问妈妈可不可以出去玩,她回答竟然是随我自己,可能是不想让我有太大压力吧。


2017.05.29

一切都没发生的事果然都不能想的太美好,今天他没来。本来六个人约好去KTV的,因为假期太火爆,网上订票不算,我们又不是VIP,点不到包厢。之前我想借出去这事和他多聊几句,可他总是发“你跟xxx说,我都行。” 他好像很忙的样子,他还说他有点事,可能要晚点才能来。听同行的接他电话时说的,他好像是在和朋友玩,等我们找到包厢再来。结果知道我们没定到包厢,直接没来了,烦。可是,我又不能直接去像很熟的朋友一样,去“骂”他,我对他总是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诶……


2017.06.01

今天是儿童节,不过我早就不能过了,老了。哈哈哈,他说他还要过六一,真的是,明明前两天还照着镜子说自己怎么老了这么多。



2017.06.02

他今天看到他同桌拿出了证件照,突然提出要拿一张给他同桌,我突然好像要一张,可是又不能直接说,就故意对我同桌说,拿张你照片给我吧。说着说着,他问我,你要我照片吗。我压抑内心的喜悦说拿一张来吧。结果他告诉我他明天给我带张他高一的照片来。我开玩笑说,特别丑的是吗?他说对啊,要让你永远记得我嘛。
诶,马上高考,毕业了,就再也见不到了。


2017.06.03

他今天并没有带照片给我,提也没提这事,估计是忘了,我要不要假装无意的提起呢。他今天问我8号晚上要不要出去玩,我想到上次的事,没有明确答应。同桌突然略带嘲讽的说了一句,诶呦,上次是谁说要出去玩结果自己没去的。我偷偷撞了同桌一下小腿,用口型示意了一下,不要说了。迷之尴尬啊。


2017.06.05

他今天还是没带照片,算了算了,没有就算了,有毕业照一样,不过好像他在最右边我在最左边。
他今天又提起去玩的事,我拒绝了,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期待越大失望越大吧。我拒绝之前,他提起让我约xxx一起去,因为我跟他熟,我拒绝后说我帮你约他吧,他拒绝了,说你不去我去的干嘛。这会让我有点误会的。
文综卷子现在还没做完,《知识清单》现在一遍都还没看完,后天就高考了,诶……果然做不到攻略里那样。


①原攻略来自 宛如一只犬句 的,侵删。

☞刚刚xjb乱写的,比较急,bug请指出,谢谢。

最后,再说一次,祝我们俊俊高考顺利,以及所以参加高考爱凯源的蟹圆顺利。心态最重要,咱不fo它,不就一次考试吗,咱一定可以的,考到让自己最满意的分数。高考嘛,你正常发挥就是超常发挥,平静,认真,所有外在都不会影响什么,自己淡定就好。

高考顺利,金榜题名。从中考到高考,我一直都在。

评论
热度(3)

© 见渝思渝 | Powered by LOFTER